城关镇扎实开展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

日期: 2017-08-07 06:45:00
徐凌
来源:

  连日来,自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全镇14个行政村,90个村民小组,共组建了65个村级工作专班,深入到千家万户开展农户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为按时完成此项工作,全镇上下不放假、不准假,实施“5+2”工作模式,尽管持续高温、酷暑难耐,同志们仍然坚持在一线走村串户采集信息。为确保对象精准,入户采集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标准和规范的操作流程,开展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逐村、逐户、逐人、逐项采集信息,立足建档立卡“回头看、挤水分”确保对象精准,真正做到一户不漏、一人不落、一个不错。截止目前,按照各村上报进度情况统计,全镇已完全入户采集信息任务75%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