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多措并举助力“魅力中国城”十堰投票活动

日期: 2017-08-09 07:50:00
王志东
来源: 中峰镇

  近期,“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中峰镇党委政府迅速贯彻落实市、县委县政府“魅力中国城”十堰竞选点赞投票工作的部署,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召开动员会,要求各村各单位要立足本职、想千方设百计,“魅力中国城”十堰竞选点赞投票活动传播到千家万户,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十堰点赞投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结合当前工作,多措并举开展“魅力中国城”十堰点赞投票工作。

  一是在党委政府加大宣传力度,在346省道沿线悬挂过街横幅20余条,制作宣传写真200余张,沿国道沿线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公交站、各单位服务窗口、超市等人员密集区进行张贴,中心集镇印刷宣传资料2000余份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沿商铺宣传发动广大市民为十堰点赞投票。

  二是全镇28个村通过一村一广播的形式,宣读《魅力中国城》十堰倡议书,镇党委政府安排流动宣传车巡回倡议书,并在各村醒目位置将宣传海报进行张贴,扫描二维码进行点赞投票。

  三是镇村两级分别建立微信QQ群,进一步做好工作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镇政府群负责宣传发动全镇党员干部投票点赞,各村负责宣传发动本村范围内的居民为《魅力中国城》投票点赞工作。

  四是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管理工作,在各村驻村干部、村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进村入户采集农户信息过程中,宣传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到“魅力中国城”十堰点赞投票活动中来,对不熟悉如何投票的群众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示范。

  截止目前,该镇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发动和进一步挖掘镇内镇外力量,坚持持续发力,特别是8月11日晚7点16日晚7点前这段特殊时段,要能够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突然发力,举全镇之力助推“魅力中国城”十堰点赞投票活动实现反超。


责任编辑: 竹溪_中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