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坪乡积极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

日期: 2017-08-09 09:07:00
李春
来源: 鄂坪乡

  近年来,鄂坪乡依托以丰富的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天然景观、库区水上风光等积极开发乡村旅游,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
  该乡依托库区水上风光、黄木谷摩崖石刻天然景观,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前提,打造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等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正在打造中的龙王溪、慈孝沟、黄花沟等旅游景点,后续将完善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旅游设施,将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完善旅游要素功能,有力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统筹抓好景区硬件和软件建设。充分发挥黄花沟独特的山水、人文、生态资源优势,遵循游客中心、游步道、景区节点建设与山涧、飞瀑、奇石、林木、古藤、花草有机融为一体,杜绝使用钢铁、水泥等材料,突出原生态,保护好一山一石、一草一木。将纯天然的景观呈现在游客面前。

  据悉,近期,在龙王溪又发现了罕见的三级大瀑布,为鄂坪乡的乡村旅游锦上添花。近日,龙王溪旅游扶贫开发项目已启动,步道已修至最低的一级瀑布,不久,游人们就可以观赏到更为壮观的二级、三级瀑布。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