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湾镇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暨易地搬迁整改工作会

日期: 2017-08-15 08:16:00
曹洪
来源: 汇湾镇

  14日下午,汇湾镇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暨易地搬迁整改工作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村主职干部、村信息员、联系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贫困对象动态管理第二阶段工作、全镇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和各单位要认清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转入第二阶段调查摸底阶段,积极协调配合,按照培训要求,将五类对象摸底子,为对象评议做好基础,在调查摸底阶段要严把政策,确保对象分类合理、精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8月份是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月,要以反馈的问题为导向,迅速制定方案,自查整改,不留死角,力争按时完成整改目标。 

  会议对全镇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和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强化任务和目标,确保思路清晰,对照任务和目标,对照时间节点,抢抓进度,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强化口径学习与宣传,积极学习动态管理以及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文件,用政策化解矛盾,用政策指导具体工作;三是强化措施和力度,集中合力,相互配合,注重方法,统筹推进;四是强化指导和督办,在全镇三个总之(社区)巡回督查督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督促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 竹溪_汇湾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