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垭楚长城游人如织

日期: 2017-08-23 08:35:00
王晓
来源: 蒋家堰镇

  8月19日上午,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关垭楚长城遗址强大的历史文化吸引了大量陕鄂游客前来观光,景区车流不息,游客流连忘返,为沉睡了2300余年的楚长城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的不断升温,关垭楚长城日渐成为现代秦楚两地游客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安康、十堰、西安游客10万人,周边农户发展了一批具有秦楚风味的农家乐、鄂陕特色农家菜馆、便民商店、特色农产品销售点。

  下一步,该镇将按规划深入挖掘包装庸巴文化、朝秦暮楚文化等历史人文资源,重点开发建设关垭楚长城游客接待中心、秦风楚韵风情街、秦楚印象文化广场、秦楚驿站主题酒店、古长城展览馆、影视基地等旅游文化产业。

责任编辑: 竹溪_蒋家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