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坪镇大石门村“会改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落地开花

日期: 2017-09-01 09:05:00
汤晓斐 杨立飞
来源: 水坪镇

  8月31日,水坪镇大石门村召开“会改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现场观摩学习。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依照选举工作流程,严肃、规范的在32名参会代表中选举产生了大石门村妇联执委及第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新当选的村妇联主席向入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并部署安排了今后五年村妇联工作的主要任务。随后,开展了以“妇联组织亮牌子、妇联主席亮身份、妇女工作亮作为”为主要内容的“三亮”活动,整个活动在揭牌仪式和凉垫编制现场教学双重催化下,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火热气氛。 

  镇党委对新成立的村妇联班子给予了深切的厚望,要求该村妇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领妇女工作,积极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团结带领全村妇女全面参与到大石门村精准扶贫、创文等各项工作中,真正把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贯彻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宗旨,代表好、维护好、实现好妇女群众的合法权利,继承和发扬大石门村妇女的光荣传统,与全村妇女一同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努力为竹溪推进精准扶贫、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要把握机遇,自觉把个人理想与大石门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创一流,巾帼创业建新功,紧紧把握“建坚强阵地,筑温暖之家”这条主线,做到服务大局的思路更明确,服务妇女的措施更得力,服务基层的成效更明显,团结带领全村妇女投身建设,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贡献,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谱写妇女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