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镇福利院推进“冬暖工程”、“平安工程”

日期: 2017-09-05 08:52:00
魏丽 徐凌枫
来源: 新洲镇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福利院供养条件,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为供养对象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我进一步推进农村福利院“平安工程”和“冬暖工程”建设   

  烟雾报警系统安全设施、应急呼叫系统和特护设施改造为重点的农村福利院“平安工程”建设,将着力推进该镇福利院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切实提高农村福利院风险管控能力和供养服务质量,确保农村福利院成为农村“五保”供养对象的平安家园。 

  政府统一采购的4台柜式空调的安装标志着“冬暖工程”的进一步推进,使院民能够随时观看节目的大屏幕电视机热水器的设置、淋浴房的建立以及自动上水开水器、配备暖水瓶,全天开水供应,这些设施设备的逐步完善将福利院建成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的温暖家园,切实提升供养老人的幸福指数。 

  该镇福利院经常组织学习国家养老护理员标准手册,用于工作实践,引导院民养成良好习惯,精心照护供养对象,让他们在院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确保福利院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 竹溪_新洲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