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联合检查校园安全

日期: 2017-09-05 08:34:00
潘涛
来源: 兵营镇

  近日,兵营镇组织安监办、派出所、食药所等单位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隐患,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派出所围绕“人防、物防、技防”,对辖区内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校舍、设施设备、电路、消防器材以及校园监控系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和处理。检查范围重点围绕学校安全出行、值班制度及教育教学设施,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及安全隐患等方面展开。食药监所针对学校食堂和学校周边小餐饮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食品、食品原料的购进渠道、餐饮具消毒情况进行检查。以校园周边食品店经营的休闲食品、方便食品、乳制品、饮料等面向学生经营的品种为重点,严查食品经营户的合法资质、清查是否存在过期、变质、 “五无”食品。 

责任编辑: 竹溪_兵营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