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多举措做好计生迎检工作

日期: 2017-09-06 08:35:00
冉玉龙
来源: 桃源乡

  为切实做好计生迎检工作,迎接县考核检查,进一步提高计生工作水平。9月5日,桃源乡召开2017年度计生迎检动员会,多措并举,抓重点、重实效,扎实部署做好计生迎检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乡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计生工作现状,就如何做好计生迎检工作,桃源乡主要领导在会上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明确计生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将计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真抓实干出成效。对计生工作长抓不懈,持之以恒做好工作。

  二是要加强责任落实,开展专项督查。认真落实好“包村干部、村干部、计生专干”三级责任,将村室卫生、设备管理、台账保管等任务落实到人。要按照年终目标考核方案,查看各村台账、报表及村务公开栏等材料,走村入户开展走访,搞好村里迎检培训,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同时要求村两委提高迎检意识,切实把计生工作抓好抓实,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迎检工作有序进行。各村计生管理员要加强与包村干部、计生对象和检查组等进行沟通交流,全面扎实做好计生工作,准备充分,迎接各级考核检查。

  四是要全力以赴,落实迎检工作。计生办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迎检准备工作的充分有效开展。对前期督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查摆问题,同时进一步的查缺补漏、纠正错误,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杜绝瞒错漏报,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 

责任编辑: 竹溪_桃源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