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启动“旅游扶贫”摄影大赛

日期: 2017-09-26 17:58:00
王志东
来源: 中峰镇

  9月21日上午,在中峰镇绿之恋3A级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举行了中峰镇“旅游扶贫”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仪式上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向竹溪县旅游摄影协会的20余位摄影家们详细介绍了中峰镇近年来通过精准扶贫“十个到村到户”项目建设和扶贫产业的建设,形成了以绿之恋3A级景区,同庆沟新农村,贡米产业基地,甘宗祠和甘家岭传统村落,樟扒沟千亩彩莲基地,小南沟珍稀植物园等诸多景点,通过一系列惠民政策的项目实施,为中峰发展全域旅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摄影大赛旨在为全面真实记录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拼搏进取、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通过纪实摄影方式全方位生动反映精准扶贫工作的全过程,展现新时期、新常态下全镇人民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成效。摄影作品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这一主题,以旅游扶贫、产业扶贫、整村推进、搬迁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培训扶贫、交通扶贫、医疗扶贫等为重点,以纪实手法,全面反映各个方面精准扶贫的丰硕成果,反映开展“精准扶贫”过程中涌现出的新气象、先进人物、重大事件以及农村发生的深刻变化。摄影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8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优秀奖19名奖金200元。投稿邮箱:1401541385@qq.com,咨询电话:07192860888。摄影大赛面向全县公开征集作品,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2017年9月25日,通过评委多轮评比,将在2017年9月29日竹溪县全域旅游示范乡镇现场会暨中峰镇乡趣绿之恋首游式现场颁奖。同时,将举办获奖摄影作品展,通过影像全面展示全镇精准扶贫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 竹溪_中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