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全面推进“会改联”工作

日期: 2017-09-26 08:39:00
张娟
来源: 天宝乡

  9月22日天宝乡小桂村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通过了天宝乡小桂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小桂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1名,随后召开了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村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这意味着该乡小桂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妇联工作改革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进一步扩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强化服务职能,更好地适应广大妇女群众工作需要,天宝乡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村级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截止目前,该乡已顺利完成小桂、孔雀、取宝洞等多个村的“会改联”工作。通过此次“会改联”工作契机,让广大优秀妇女群众代表加入到妇联执委队伍中来,壮大村妇女干部队伍,并综合利用妇女之家和党员活动室,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全乡广大农村妇女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