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坪乡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日期: 2017-09-27 08:37:00
李春
来源: 鄂坪乡

  为关爱百姓身体健康,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群众健康水平。25日,鄂坪乡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免费体检活动,各村在家村民特别是贫困对象可免费享受体检,在家已婚妇女可免费享受乳腺癌、宫颈癌防治宣传咨询及筛查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鄂坪乡卫生院联合竹溪妇幼保健院进行,由县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广大群众进行检查。同时为预防秋季多发病县妇幼保健院还为村民们免费发放了部分药品。

  义诊中,辖区女干部认真配合医务人员开展信息登记工作,通过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病史,建立待筛查调查对象的详细档案,对已登记的女性群众进行了详细地宫颈癌、乳腺癌“两癌”筛查相关项目检查,对疾病防治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进行了宣传,重点对宫颈癌、乳腺癌的筛查知识进行了进一步普及。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为80余名女性群众进行了“两癌筛查”,为100余名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发放药品200余盒。

责任编辑: 竹溪_鄂坪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