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深入发动群众开展灾害自救

日期: 2017-09-29 11:50:00
江莉莉
来源: 天宝乡

  9月27日天宝境内普降大雨,河水暴涨,山体多处滑坡,道路损毁,多处饮水管道冲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天宝乡积极行动,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扶贫工作队队员深入各村开展核灾救灾工作,全力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确保了无人员伤亡情况的发生。

  据初步统计,我乡此次受灾的村共21个,受灾群众2276人,无因灾死亡、因灾失踪和因灾伤病的群众。

  灾害发生以后,天宝乡干部积极行动,组织群众开展自救,调度挖机5台,铲车6辆,全力实施救灾工作,转移安置群众11户37人,预计到9月30日,可以基本保障受灾群众的用电、用水。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