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重阳节接老干部“家”过节

日期: 2017-10-30 10:54:00
王志东
来源: 中峰镇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更好的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老干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峰镇党委政府接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回“家”过节,并借此机会召开一次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8老领导们在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绿之恋景区建设情况后,在中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镇党委书记喻辉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老领导们通报了换届后新一届党委政府班子一年来抢抓精准扶贫契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中峰镇今后工作、社会发展问题,向老干部们征求意见,希望老领导们人退心不退,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峰镇的发展,为中峰镇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解答每位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叮嘱老领导们要保重身体,祝福老领导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老干部对镇党委政府在政治上生活上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满意和感谢,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组织活动,做到人退心不退,思想不落后,好好学习十九大精神,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和镇党委政府工作,发挥余热多作贡献,为中峰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竹溪_中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