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10-31 08:33:00
张娟
来源: 天宝乡

  近日,天宝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动员全乡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该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等形式,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认真领会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掌握精神内涵和要领,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上有新的转变和新的成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转化为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用十九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务实奋进,鼓劲加压,对年初制订的各项目标进行回头看,补短板,找弱项,查不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做好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掀起第四季度工作热潮。动员全乡上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高昂的干劲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