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为40名计生特扶对象签约家庭医生

日期: 2018-01-11 12:05:00
梅柳
来源: 城关镇

  为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扶助工作,巩固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这项民生工程成果,为计生特扶家庭开设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 

  城关镇计生办近日联合镇卫生院组织专科医生与辖区内40名计生特扶对象签订了免费家庭医生服务协议。服务项目包括:家庭健康档案建立、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健康教育资料和健康处方,接受电话健康咨询等服务项目。同时定期安排医生到计生特扶对象家中为特扶家庭提供了基本的生活、医疗、精神慰藉以及心理疏导服务,并且在对象有需要时确保家庭医生随叫随到,逐步形成常态化,让计生特扶对象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竹溪_卫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