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湾镇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暨农业农村工作会

日期: 2018-03-07 09:18:00
李盼
来源: 汇湾镇

  近日,汇湾镇召开了2018年经济工作暨农业农村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镇党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汇湾镇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的情况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村、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举办了名誉村长聘任仪式,下发了《汇湾镇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方案》、《汇湾镇加快食用菌扶贫产业建设实施方案》和《汇湾镇2018年春季茶园管理实施方案》等,签订了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镇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扫黑除恶攻坚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打造贡茶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 竹溪_汇湾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