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镇全面启动狂犬病免疫注射工作

日期: 2018-03-22 08:23:00
张方阳
来源: 县河镇

  进入春季,又到狂犬病高发期。为有效预防控制狂犬病,建立免疫屏障,降低狂犬病发生概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18年3月21日,县河镇全面启动了狂犬病免疫注射工作,采取四到位措施确保因免尽免,不留死角。

  

  一是免疫工作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狂犬病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联合防疫站、卫生院、派出所等有关部门,紧密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前期摸底排查到位。组织各村对辖区内饲养犬、流浪犬进行了全面、细致统计,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人员防护及物资储备到位。对参与免疫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狂犬疫苗、免疫标识牌等物资储备到位。 

  四是免疫注射工作落实到位。全镇各村正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做好狂犬病免疫注射工作,确保免疫工作做到全面、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 竹溪_县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