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召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5-22 15:05:00
张娟
来源: 天宝乡

    5月21日上午,天宝乡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内设部门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主职干部及县乡帮扶工作队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代军同志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精准扶贫,林业、防汛和地质地灾防治、产业建设;宣传思想和文明创建、“厕所革命”;党建及支部规范化建设;民政、信访综治、党风廉政建设;环境卫生大整治、棚户区改造和危房改造、土地确权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四双”帮扶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市纪委有关通报文件,观看了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警示片。

  该乡党委书记刘群同志指出了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茶叶、烟叶、魔芋等产业发展做出要求,指出要围绕市场、围绕政策建好产业,坚定不移发展茶叶、烟叶、魔芋等优势产业。就党建规范化建设、脱贫攻坚、计划生育、文明创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提升和防汛抗旱等当前工作做出重点安排部署,对各村真抓实干、抢抓落实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学习领会和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和效能建设,让正风肃纪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