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日期: 2018-05-23 08:17:00
李晓芳
来源: 兵营镇

  5月22日上午,兵营镇组织全体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县直帮扶工作队队长及全镇范围内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县农经局局长李代胜同志到会并作培训。

                             

  会上,李代胜同志就如何依法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如何规范财务管理、促进合作社健康发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等内容结合各类事例及当前农村实情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培训。

                             

  该镇党委书记陈圣明表示,希望到会的合作社负责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够掌握农民专业合作社基础知识和运行机制,确保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并逐渐发展壮大,与当地贫困户建立稳固的利益联结机制,并通过合作社产业带动保持稳定致富,确保贫困户加入合作社比例达到50%以上。

   

   

责任编辑: 竹溪_兵营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