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溪镇召开工作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 2018-05-25 08:53:00
王昊
来源: 泉溪镇

  5月22日,泉溪镇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会上集中观看了《2017年度基层党建暗访专题片》,并对当前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精准扶贫、十个到村到户项目建设、防汛抗灾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省市县乡驻村帮扶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以《2017年度基层党建暗访专题片》为警示,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通过多务合一,干部管理制度等软硬件相结合和加强党员管理、后备干部的培养,从而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镇村干部要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进准扶贫的最高目标,认真组织开展讲习、大走访、大化解活动;要把产业培育和增加收入作为精准扶贫的首要任务,干部要带头,思想要统一,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一菌一菜两芋”主导化产业,多元化发展猕猴桃、茶叶等特色产业;要把引进企业,能人回乡作为产业发展重要推动力量;科学谋划,因地制宜的推动十个到村到户项目建设,明确安居工程、安置点栏圈建设、公路硬化、安全饮水等项目的时间节点,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认真做好巡查工作;镇村干部要加强汛期的值班和巡查,认真做好监测和防范;切实履行好河长制,严禁在本辖区内采石采砂,保护好青山绿水。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泉溪镇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 竹溪_泉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