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

日期: 2018-07-20 08:38:00
潘涛
来源: 兵营镇

    近日,兵营镇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开展了一次法律法规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宣传。该镇结合当前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向广大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宣传页、张贴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的宣传彩贴、发放并讲解食品安全法、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食品安全知识、保健食品防欺骗宣传片和宣传标语等。

  组织了一次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由镇分管领导带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镇安监办、食药监所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达到消除隐患,警示和教育食品经营者依法规范经营。

  销毁了一批不合格食品药品。该镇食药监所将达到销毁条件的不合格食品药品计20余个品种(规)进行了集中销毁,无害化处理。

  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竹溪_兵营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