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湾镇安排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日期: 2018-11-19 09:27:00
付百川
来源: 汇湾镇

  11月16日中午,汇湾镇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镇动物防疫检疫监督站、林业站、派出所、中心学校、卫生院、食药监所、工商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防疫村村书记,镇内牲猪养殖、屠宰及猪肉产品经营者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及村级负责人为成员的汇湾镇非洲猪瘟防控领导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安排设置了双竹垭子、团结村与天池垭林场交界处、白果坪电站等3处动物检疫检查点。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面认识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严格措施,严防死守、外堵内清,落实“禁、査、堵、控”的工作要求;三是要落实行动,检查点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实行疫情日报告等制度,全面做好非洲猪瘟的预防、控制和扑灭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对疫情排查不力、工作对接不畅、报告疫情不及时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从严从重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 竹溪_汇湾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