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镇346国道征迁工作如火如荼

日期: 2019-02-02 09:23:00
蒋天翔、孙章鹏
来源: 蒋家堰镇

    强化组织领导。该镇组建以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全体班子成员,年富力强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干部、相关村的村支部书记全员上阵的工作专班,强力推进拆迁工作。

    落实包村包户。实行干部包村包户制度。对4个村明确工作专班,对21户拆迁对象明确具体拆迁责任人,包抓整村拆迁及户拆迁协调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全体干部通过“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反复入户宣传拆迁政策,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耐心细致讲解征迁政策,确保拆迁工作有效推进。

    目前,全镇征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0%的拆迁户已签订拆迁协议,2个村已完成拆迁任务。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