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 2019-02-11 16:17:00
吴荣平
来源: 天宝乡

  为做好节后收心工作,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起好步。2月10日,天宝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例会。这次会议既是理清思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收心聚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要谋篇布局,认真抓好精准扶贫、党风廉政、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要真抓实干,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抓好既定部署任务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