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易地扶贫搬迁户喜入新居

日期: 2019-03-15 11:05:00
秦霞、梅柳
来源: 城关镇

  3月14日,笔者走进城关镇新胜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只见一栋栋错落有致新建民居房门上都贴着喜庆的对联,现场一派喜气洋洋、欢声笑语,这是该镇新胜村首批易地扶贫搬迁户入住新居的场景。 

  搬迁现场,镇村干部为搬迁户送去了棉被等生活用品,表示乔迁祝贺的同时鼓励各搬迁户安心住下来,在新的环境里,树立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条件,用勤劳的双手,抓紧精准脱贫机遇,依靠自身,勤劳致富。 

  据悉,新胜村第一批共有13户17人易地扶贫搬迁户,目前已全部入住,第二批3户8人安置房工程正在有序建设推进中。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