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镇扎实推进兵役登记工作

日期: 2019-03-19 16:28:00
罗立政、魏义德
来源: 县民政局

  连日来,新洲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兵役登记。

  领导重视亲自抓落实。为抓好此项工作,该镇成立了兵役登记工作专班,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为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广泛宣传普及知晓率。自1月10日全县兵役登记工作全面开展以来,该镇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横幅等方式在辖区内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适龄青年到村做好兵役登记,目前基本实现户户走到、人人知晓的目标。

  全面摸排做精准登记。为选好优质兵源,该镇重点做好适龄青年的调查摸底工作,为适龄男性青年做好兵役登记,计划3月底前全面完成兵役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民政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