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镇召开生态茶园建设现场推进会

日期: 2019-04-15 09:14:00
来源: 蒋家堰镇

  4月14日,蒋家堰镇生态茶园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蒋家堰镇中原村召开,标志着蒋家堰镇今年3000亩生态茶园建设工作拉开序幕。镇主要领导、镇农技站负责人及17个村村书记参加会议并现场观摩。 

  在中原村生态茶园现场,观摩组查看了去年秋天栽种的300亩生态茶园长势,茶园负责人就种植品种、茶园管护、投入成本、茶苗长势、政策支持、后期收益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镇领导及各村书记就茶园建设做了现场交流。 

  推进会上,来自平利县中原村党支部书记从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发展生态茶园的经验。镇分管领导就我镇发展生态茶园优势、市场前景做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镇主要领导指出,产业发展是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村要紧盯发展目标,全力落实茶产业发展任务,坚定发展茶产业的信心,努力在“抄”和“超”上下功夫,即:把周边先进乡镇作为标杆,复制推广他们的先进经验,让茶叶在我镇落地生根、结出硕果;通过精细化管理和差异化发展,充分发挥茶叶经济、生态、景观及文化多元价值,力争用3到5年时间,使我镇茶产业实现全面超越。 

责任编辑: 竹溪_蒋家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