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安排部署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日期: 2019-04-18 16:38:00
吴荣平、李唐广
来源: 天宝乡

  16日,天宝乡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乡全体机关干部、内设部门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会议对《规定》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规定》的具体措施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对《规定》出台的意义和作用、党政领导干部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责任、《规定》对食品安全相关领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规定》明确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职责的具体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措施和任务要求,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强化贯彻落实,牢固树立“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发展理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治理隐患,行业部门要继续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认真排查辖区内所有行业领域和生产经营单位的隐患,把风险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和严格执行食品药品相关规定和要求,把各项规定落实到实处,让食品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要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决遏制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