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健康扶贫在行动

日期: 2019-05-18 15:24:00
吴荣平、李唐广
来源: 天宝乡

  5月18日上午,天宝乡健康义诊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在新集镇举行。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由县医疗队及天宝乡卫生院组成的健康义诊团队为群众问诊、测量血压、听诊、查体,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热情细致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对群众给予用药指导、如何预防疾病以及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宣传教育。

  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对本次义诊活动给予一致好评。兰池村村民卢再芝说:“我七八十岁了,长期患有高血压,以为挺挺就过去了。今天听说有专家来给我们看病,我就来了。他们热情地为我量血压、听诊,同时听了专业医生的诊断,我才知道有病不能拖着。”

  据悉,此次健康义诊将持续三天。天宝乡高度重视、有序组织,实行“一对一”对接服务,实现贫困户慢病认定全覆盖。截止当天,共为500余名村民进行了健康义诊。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