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开展“党纪法规宣讲乡村行”活动

日期: 2019-07-19 08:13:00
张朋、廖东
来源: 城关镇

  近日,城关镇联合县纪委监委、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山二黄展演中心,在大峪沟村举办“党纪法规宣讲乡村行”活动。 

  活动开场前,工作人员给现场群众发放了监察法读本、信访举报宣传单等资料,并细心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法规问题。随后,活动在舞蹈《不忘初心》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男声独唱《魏巍大中华》、向坝民歌《拍案》、二胡独奏《赛马》、情景歌舞《风清气正得民心》等一出出精彩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观众朋友们掌声不断。 

  据悉,自“十进十建”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及学习活动,采取悬挂标语、印发宣传单、召开宣讲会、走访入户等形式宣讲党纪法规,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万余份,组织镇村干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纪法规50余次,观看教育警示片2次,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