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坝镇:扎实开展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7-19 08:22:00
程燊
来源: 龙坝镇

  参加兵役登记是法律赋予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为积极配合县人武部门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营造强大的征兵氛围,近日,龙坝镇在辖区开展适龄青年征兵宣传活动,鼓励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

  镇武装部通过打电话、上门走访等方式,对外出务工适龄青年和大学生进行摸底和联系沟通,传达《兵役法》和国家对现役军人的优惠政策等,鼓励优秀青年学生和适龄青年到部队去书写人生新画卷。此外,还利用海报、横幅、宣传车等宣传阵地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

   通过广泛的宣传,明确了依法参军是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从而更加增强适龄青年参军爱国的热情,保证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征兵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竹溪_龙坝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