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集中会诊脱贫难题

日期: 2019-11-08 10:41:00
廖东
来源: 城关镇

  11月7日,城关镇召开“村户普查”即查即改工作汇报会,集中梳理“村户普查”问题线索,敲定整改措施,并就后期即查即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根据各村汇报的“村户普查”工作情况,县、镇领导干部对问题线索及整改措施逐一审查,分析研判,举一反三,确保措施行之有效,类似问题不再出现。针对后期立查立改工作,该镇要求,一是要围绕问题线索,组织联村包户干部进一步核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加大整改力度,补齐饮水、道路、教育、医疗等短板。三是要重点关注贫困边缘户、存量贫困户,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夯实全面脱贫基础。四是要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提高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满意度。

  据悉,该镇10月23日启动“村户普查”工作,18个普查小组加班加点连续作战15天,对全镇村出列、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入户普查,共收集问题线索百余条,经核实,属实20余条,现已整改完成16条。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