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0 11:32:00
来源: 新洲镇

  12月9日,新洲镇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在前期广泛征求听取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组织程序召开,镇党委书记代表新洲镇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依次深入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

  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让每位班子成员都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接下来,新洲镇党委将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立足于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洲镇各项事业发展。(封锐)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