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扎实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全力提高社会治安防控水平

日期: 2019-12-12 12:02:00
来源: 丰溪镇

  近年来,丰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社会治理“雪亮工程”建设,把“雪亮工程”作为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打造平安丰溪的第一抓手,以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综治信息平台建设和视频探头联网互通为着力点,在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上,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丰溪镇严格按照“党政领导、综治牵头、公安负责、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各级及相关部门任务和职责分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雪亮工程”建设。各村、各单位按全镇的统一部署,全面启动,有计划、按节点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目前已经完成17个村60多个视频监控点位的安装,这些点位主要安装在全镇所辖村庄的进出路口、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人员密集场所。 

  全镇“雪亮工程”建成后将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应用于重点行业安全监管、治理突出治安问题,在建设智慧交通、生态保护、民生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过稳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把治安防范措施延伸到群众身边,真正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防控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鑫)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