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溪镇:干群齐上阵 除雪暖人心

日期: 2020-01-10 17:36:00
王琳
来源: 泉溪镇

 “哧……啪……,哧……啪……”1月8日,一阵阵铁锹声打破了泉溪镇塘坪村蔬菜基地往日的宁静,镇党委主要领导及联系村领导、村干部一起走进冰雪积压的蔬菜大棚。看着有的蔬菜大鹏被积雪压垮、有的面临坍塌危险,他们“不谋而合”,准备铁锹、竹杠、揽绳,开启拯救大棚之旅。
  

  “走,除雪去!”“算我一个!”......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动听的口号,多名公益岗位人员及附近村民纷纷走到一起,加入其中。

   

  天气的严寒未能阻挡村民的热情。大家扛着铁铲、竹杠、绳索,铲的铲,绑的绑......齐心协力,分工明确。近4个小时,积雪清除完毕,大棚安全隐患消除。看着“干净”的棚面,大家心中充满了温暖与幸福。 

  

  今年以来,该镇通过“村书记说变化”、“扶贫政策大宣讲”等活动,听群众心声,促民心凝聚;说发展变化,促感恩认同;学扶贫政策,促政策知晓;讲美好前景,促内生动力;扬中华美德,树文明新风;一批凡人善举、脱贫典型相继涌现,干群关系越来越近,邻里关系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 竹溪_泉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