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组深入龙坝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03-26 16:32:16
来源: 竹溪县龙坝镇

3月25日上午,竹溪县生态宜居调研小组深入龙坝镇调研指导我镇镇打造宜居生态、推进乡村振兴、建成小康社会工作。 

现场查看,务实先行。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坝镇同心村石榴园基地、肖家边村食用菌现代化产业园和廖家岭村草莓基地等镇内发现较好的产业。在肖家边现代化食用菌产业园,指导组详细查看了制棒、接种、灭菌、出菇和销售情况,对于致富产业所取得的成效,指导组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导组也沿途查看了镇内的人居环境和卫生整治情况,并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心系百姓,建言献策。在实地看完现场后,政协委员们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结合龙坝镇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政协委员们表示龙坝镇要切实打造生态宜居乡镇、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重点产业,转变农业经营模式;要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农村医疗水平和教育水平,让农民愿意在农村增收致富;要改善人居环境,让路净起来、山绿起来、水清起来;要注重农村乡风文明建设,建立健全村级配套设施、规章制度。 

肯定成绩,再接再厉。调研组组长姚启菊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这里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后续更重要的任务是乡村振兴。调研组指出龙坝是“溪城后花园”,全镇广大干群为“一江清水送溪城”做出了重大努力和奉献,各位委员心系人民群众和秀丽龙坝建设,希望大家正视成绩,再接再厉,为龙坝更好的发展继续努力。 (王旭)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