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召开2020年“全员普查保成果”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0-03-31 10:10:58
来源: 竹溪县桃源乡

3月29日下午,桃源乡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员普查保成果”工作动员会,乡政府班子成员、政府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桃源乡2020年“全员普查保成果”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对全乡“全员普查保成果”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本次“全员普查保成果”工作要从劳动力、产业发展、困难诉求、教育、医疗、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八个方面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扎扎实实、真真正正做到扶贫帮困,为民分忧,确保贫困户按时清零。     

会议强调,此次“全员普查保成果”工作,是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影响的需要,更是努力巩固全乡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重要保障。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要进一步摸清底数、了解情况、落实政策、找准症结、整改问题、补全不足。在工作中要明确重点,正确细致,压实主任,确保此次“全员普查保成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石晓天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