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给党的生日献上别样的礼物

日期: 2020-07-01 16:57:48
师贞航
来源: 竹溪县中峰镇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党员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1日,中峰镇举办了以“庆七一、感党恩、话变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市县帮扶工作队等16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加决赛的15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突出“身边人,感人事”,讲好爱党故事,抒发爱国豪情,彰显时代风采。演讲中,选手或深情舒缓,或大气豪放,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赛后,中峰镇党委书记喻辉同志就此次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演讲主题鲜明,饱含深情,让人感动。下一步要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集体氛围,打造有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的温暖大家庭。

责任编辑: 竹溪县-中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