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溪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2020-07-01 18:04:58
来源: 竹溪县泉溪镇


7月1日上午,泉溪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长共90余人齐聚一堂,回顾我们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该镇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共产党员及“荆楚最美抗疫家庭”进行了表彰。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以“基层治理能力强化提升”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先进,向先进看齐,从先模人物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最大限度地凝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全心全力、苦干实干中成就美好明天。

会后,该镇还组织开展了基层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观摩学习拉练会,对该镇石板河村、双桥铺村等六个村的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治理能力强化提升、乡村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进行了观摩学习。(刘锦华)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