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聚集重点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日期: 2020-10-26 11:47:49
吴荣平
来源: 竹溪县天宝乡

近日,天宝乡召开全乡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会议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任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积极作为,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主动克服精神不振奋、工作不倒逼、责任不聚集、配合不紧密等几种倾向,进一步振奋精神抓工作落实;要坚决打赢两场政治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聚集茶叶及烟叶等“两叶”产业发展,抓好秋冬农业综合开发;要充分聚集“两点”,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两金”征收工作;要全方位推进龙滩片区和“厕所革命”建设,实行“清单式”推进;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组织治理能力提升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全力推进禁渔禁捕和人口普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竹溪县-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