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集镇污水管网修复延伸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3-1287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08:42:34
发布机构
竹溪县县河镇人民政府
文号

项目概况

县河集镇污水管网修复延伸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华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 4 月 6 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J2023-002

2. 采购计划备案号:420324-2023-00082

3、项目名称:县河集镇污水管网修复延伸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123.28万元

6、最高限价:123.28万元

7、采购需求: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量

8.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1、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否

1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是

13、面向中小微企业的类型为:中小微企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和合同信用融资的政策。中小微企业可的登录竹溪县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根据平台自身业务特点自行选择金融机构,按照金融机构的要求提供相关融资资料,由金融机构核定预授信用额度,中小企业凭中标(成交)通知书和政府采购合同向金融机构提出融资申请。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本项目经理需具有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投入本项目的其他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劳务员、机械员、标准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岗位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其中安全员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根据十人社发[2018]87号文件之规定,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须为项目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平台公示的 A 级守法诚企业(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劳动监察 信息平台公示的带二维码的查询截图)。

4)投标人应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进行企业基本信息登记,提供“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中企业登记信息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人应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近三年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证明查询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3月30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湖北华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竹溪县城关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对面(院内222-2号)

3、方式: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 3月 30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除外)。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持加盖鲜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加盖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到湖北华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 4 月6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湖北华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竹溪县城关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对面(院内222-2号)

五、开启

1、时间:2023年4月 6 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湖北华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竹溪县城关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对面(院内222-2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竹溪县政府门户网站、湖北省政府采购网站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竹溪县县河镇人民政府

址:竹溪县县河镇县河村二组

联系方式:0719-2887257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北华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竹溪县城关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对面(院内222-2号)

联系方式:157710922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女士

话:15771092225

竹溪县县河镇人民政府

2023年 3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