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屋沟村及其以上村何时通公交?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18日 09:19:05
来源
竹溪政府网
关键词

近期,网友在竹溪政府网问政留言:【林权证遗漏山林面积怎么办?】【岩屋沟村及其以上村何时通公交?】【竹溪可以办电子驾证了吗?】......选取了几个代表性的问题及有关方面的回复,有疑惑的溪城市民赶紧来看看~

提问者:依法治国 

岩屋沟村及其以上村何时通公交?

内    容:岩屋沟村位于竹溪县龙坝镇,目前竹溪城关镇到龙坝镇的公交有5路车和12路车,5路车终点为龙坝镇吴家坝村,12路公交车终点站为朱家坡村鲁班桥,朱家坡村鲁班桥以上还有岩屋沟村和汪家坪村、芦峰村、关家沟村。12号公交已开通多年,但是只到朱家坡村的双河口,却不到岩屋沟村及其以上村。岩屋沟村及其以上村村民人数较多,坐车极其不方便。公交车选择性设终点站的做法有违公平公正,给岩屋沟村及其以上村民出行带来不便,有违以法为民理念。如果公交车是私营的,其可以自由选择行程,但是县公交有财政补贴,每个公民都为之纳税了,如果厚此薄彼,显然不合理、合法、合情。望有关领导认真调研,积极求证,落实党和国家政策,解决岩屋沟村及其以上村村民出行难的问题,谢谢! 


竹溪县交通运输局回复:

网民朋友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路段地处山区,大部分道路坡陡弯急、临水临崖路段多、客运道路路面宽度、纵坡角度、转弯半径等均无法满足公交客运的通行要求,安全系数较低,因此暂不适宜延伸公交线路。我县目前已全面实现“村村通”客车,岩屋沟村、王家坪村、芦峰村、关家沟村等地已许可农村区间客运,能基本满足当地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