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咨询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2日 17:50:00
来源
竹溪政府网
关键词

网友在竹溪政府网问政留言:

尊敬的竹溪县人社局领导,您好! 2021年7月我因为考上研究生去读书,从公立初中离职,走的是辞职,档案里有记载。因为三年服务期未满,当时竹溪县教育局的同志说要在本县禁考三年,我想问的是这三年包括2024年吗? 2024年我如果考上竹溪县的义务教育教师,三支一扶,高中教师,公务员,政审能否通过呢? 如果不能报考的话,那么具体我什么时候可以再次报考呢? 当初辞职是不想放过深造的机会,我还是很想回来建设家乡,请您告知。

竹溪政府网回复如下: 

竹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我单位收到转办的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根据相关考试规定,你在2024年报考本县各类事业单位考试将不受影响,其他事宜请咨询各招聘考试主管部门。相关情况已与当事人联系告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