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届政协二次会议第111号提案的复函

索引号
741792287-2019-0016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11:15:00
发布机构
竹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李远东、陈诗云、郑建雄、杨立夫、童德国、雷鸣、吴俊、胡伟、敖勇委员: 

  衷心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建设幸福社区(烧田片区)公园广场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衷心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烧田片区建设一个综合性文化娱乐休闲综合广场公园是全县市民的强烈期盼,各级政协委员多年来一直强烈呼吁迅速建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几次列入政府年度重点项目要求落实,但受各种环境制约,至今尚未正式动工。今年年初,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调研,决定再次将烧田广场公园纳入今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行落实,县政协也将此提案纳入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办理。住建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意见,把烧田片区公园广场作为弥补民生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工程来抓,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同相关部门一道扎实开展项目征地、规划设计等基础性工作。在此期间,余书记、柯县长多次实地调研,对公园规划设计、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拟订先行开工建设郭家梁子山体公园及幸福西路至高桥段景观河堤,目前工程正快速推进。国土、住建等部门认真落实领导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烧田公园广场项目选址、征地、规划设计等基础性工作。目前,项目初步拟定建设范围为公交总站旁、宏达公司及后场地,国土部门与土地所有人王军就土地征收问题正在商讨,并组织征收。住建局已商请华科大设计院做概念性规划设计,待设计方案审定通过后,迅速启动详细性规划设计等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竹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