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问题线索的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3-1648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06日 09:54:05
发布机构
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文号

为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招投标改革,打击围标串标、虚假投标等不法行为,维护招投标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我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线索,欢迎各招投标市场主体及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举报。

一、举报的问题类型

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委员会成员、或其他当事人存在违法违规问题。重点是围标串标、“标贩子”等问题线索。

二、举报的相关要求

(一)时间:长期

(二)方式:举报人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可通过县行政审批局门口的举报箱、邮寄、直接送达、网络在线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提供被举报人的姓名或单位名称、办公地址等信息,以及所反映违法违规行为涉及的项目名称、违法违规事实和相关证据材料。鼓励举报人实名举报。

邮寄地址:城关镇鄂陕大道420号(新界中心三楼)行政审批局公管股

举报电话:0719-2109156

举报邮箱:1464122754@qq.com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