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庆一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

索引号
741792287/2022-5629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6日 09:31:38
发布机构
竹溪融媒体中心
文号

(全媒体记者 郭元江)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许庆一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莉,县委常委、副县长柯爱民,副县长李芳、严小辉、杨丽娟、喻伟等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部分政策解读等学习视频,回顾了9月份重点工作,领学了有关通报。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实干笃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惠民生的实际成效。要认真总结梳理本单位本行业今年特色亮点工作,全面细致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清晰的头脑、明确的思路,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努力学懂弄通悟透,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县政府党组成员要主动深入联系乡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田间地头,第一时间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讲话精神,力求形式灵活新颖,内容丰富全面,做好宣传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