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引号
741792287/2022-5965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9日 08:52:10
发布机构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全媒体记者 彭锋)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许庆一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莉,副县长、严小辉、喻伟、王皓等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分参会领导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入脑入心学习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入脑入心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到边到位宣讲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企业帮扶行动,深入分管行业领域、联系乡镇、包联企业,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语言开展宣传宣讲,充分用好传统宣讲形式,创新用活网络交流载体,抓实做好“四个讲清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村组、进群众。要实干实为贯彻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严格执行中央“二十条措施”,切实做到精准防疫情、全力稳增长、用心惠民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