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校园周边食品 安全问题暨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线索的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2-24355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食品药品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14:47:02
发布机构
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集“群众点题”和“群众关切”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暨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现将统筹推进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暨持续整治网络外卖餐饮中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征集线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二、受理范围

1、未划定本辖区内幼儿园、中小学校校门口道路两侧食品摊贩禁售区域范围问题。

2、校园周边食品摊贩监管不严格问题。

3、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者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售卖“三无”食品问题。

4、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效果不实问题。

5、网络外卖审批不严、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等违纪违法问题。

6、对网络订餐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力、查处不严或执法不到位问题。

7、对涉及网络订餐的投诉举报没有及时处置问题。

三、举报电话

受理单位: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四、其他事项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权限及时受理,并依法保护投诉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