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3年第1期)

索引号
741792287/2023-20512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21日 16:42:04
发布机构
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对餐饮食品(餐饮具)20批次进行抽检。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具体情公告下:

一、总体情况。餐饮食品(餐饮具)抽检20批次不合格4批次。检验机构为湖北凯威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 竹溪县大王面馆的小碗(自行消毒),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

(二)竹溪县城关镇重庆特色小吃店的大碗(自行消毒),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验项目不合格。

(三)竹溪县知江美食私房菜馆的大碟子(自行消毒),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验项目不合格。

(四)竹溪县鑫熠酒店的小碗(自行消毒),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验项目不合格。

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及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依法开展调查处理。

                                                          2023年4月21日

附件:附件1风险解析.doc
附件:食品抽检合格-20230421.xls
附件:食品抽检不合格-20230421.xls